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老夫聊发少年狂  

2017-03-13 16:03:24|  分类: 情感小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刷微博时在胡歌那边看到这么段字:“我走过山时,山不说话,我路过海时,海不说话,小毛驴滴滴答答,倚天剑伴我走天涯。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才在峨嵋山上出了家,其实我只是爱上了峨嵋山上的云和霞,像极了十六岁那年的烟花。”看完后,老夫也是按耐不住,湿性大发,硬要整过来改编一番,以满足强烈的装逼欲望。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也很无耐,我能怎么办!

       你遇见我时,我不说话,你牵我手时,我不回答,对影人逸致闲雅,小日子伴我渡年华。 大家都说我因为深爱着春秋冬夏,才在平淡生活中安了家,其实我只是爱上了纷飞飘扬的雪和花,像极了被时光吻过的青春融化。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原文字段落的精彩解读: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只恨我生君已老,断肠崖前思故人。郭襄16岁生日那天,杨过大侠为庆祝她生日,给她放了一场绚丽的烟火。郭襄也正好是16岁之年在风陵渡口认识了杨过。为纪念第一次在风陵渡口结识杨过,峨嵋派的第二代掌门人风陵师太法号为郭襄所取。

       关于郭襄对杨过的“爱”。其实并不是真正男女之间的爱情。郭襄,爱上那像极16岁烟花的云霞,那是郭襄的情怀,对回忆的缅怀,对成长的祭奠。在她那最懵懂的年纪,郭襄遇到了一个于而言她近乎完美到传奇的男子,在之后的日子中,这个男子越来越模糊,越来越成了一个女孩子年少时的心中影子,即便是后来的昆仑三圣,于杨过已经不遑多让,也仅仅与郭襄交心而已,终究无法超越那个影子。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