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最诱惑的十句话  

2012-09-11 12:17:55|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1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注: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则蝶愈盛。花越艳则蝶越狂。蝶脸花乃千年不变的真理,你听说过蝶恋草吗?

第2句:我什么都答应你

注:男人好象一激动,就忘了自己从来不是万能的,话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于是,女人听到这句话时,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除了这件事,我什么都答应你!

第3句:你是我的唯一

注: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栓住男人,女人栓的住男人的腰包,却栓不住男人的腰带。栓的住男人的情,却栓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你才会懂的唯一不过是琼摇编织的女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第4句: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注:千万不要低估那一层膜对男人的魅力,数千年的文化禁锢,不是媒体喊几声性解放就能抹杀的,性解放,到头来得了便宜还买乖的还是男人,受伤流泪的依旧是女人。
 
第5句:我发誓
 
注:当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时候,当男人无奈的时候,他们最后的言语居然如此的相似,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

第6句:是我错了

注:女人总是以为男人认错是自己又赢了,孰不知这只是又一次欺骗的开始。

第7句:我戒了
 
注:10个男人,7个好烟8个好酒9个好色,还有1个样样都好。要是真能戒,还些酒啊,烟啊,小姐啊,都谁消费了?

第8句:我一定改

注:千万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其实你不了解他在家的真实生活。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第9句:我会娶你的

注:结婚不是嘴上放放气的游戏,要附诸行动的。说的次数越多,要娶的你概率越小,这两件事之间成反比。
 
第10句:我没骗你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