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你有你的声色犬马 我有我的淡若天涯  

2012-02-07 08:29:29|  分类: 散文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总是尽力想避开一些不愿提起的回忆,于你于我。想故作轻松的放弃那些自己年少的时光。里面有痛苦,有争吵,甚至带着模模糊糊的旧人的痕迹。
  
  我们在日复一日的的生活中渐渐放低了自己的姿态,从前年轻时骄傲的光芒再也回不来了,我们只能在偶尔爆发的安静中,在耳边仿佛是轰隆隆的火车开过的声响中偶尔想念,偶尔怀念。
  
  不愿提及的过去,现在想来,不但觉得可爱了许多,也觉得自己也是太小题大做。逃避那时候,一开始,是厌倦了太多的勾心斗角,每天违心的说话,明明讨厌,却故作喜欢。那时候,觉得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每天与P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任凭暮色四合时我们把夕阳踩成了单薄的影子。现在想来,那时候,自己好歹还有嚣张的模样,知道什么时候敢说恨,知道什么时候敢说爱。
  
  现在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浑浑噩噩的过,也终于会对一切变的风轻云淡。
  
  我也终于学会放开了手,学会了忍耐,不再把爱轻易的说出了口。
  
  什么时候,也会把你的影子遮挡在光下,一个人,独自旅游,看看大海,毫不犹豫的鼓足气量,对一个人说,“嗨,有没有记得我。”这样子。

文源于 读者文章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