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这 放肆的青春  

2011-05-04 07:52:19|  分类: 散文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朦胧迷离,缠绵纠结。轻率而不沉稳,张狂而不谨慎。为什么我们在努力的行走,前方的路却越来越黑暗,我们要去向哪里?我一遍一遍翻着回忆。舔嗜着时间婆娑过的痕迹。那些疼,一次次抚平在时间那宽厚的手中,一次次撕裂,一次次愈合。我想我是一个四处游荡的倔强的小孩,在那些无人注意的街头,偷偷看着你们趾气高昂、张扬跋扈走过我的面前。
  
  只有低下头才会发现鞋带散了只有回回首才发现幸福走远了。我想望穿灯火我想走过澜珊。看见黑夜就莫名地想起那些微笑,听到歌声就会安静的睡着。我可以看清路灯延伸的尽头那灯红酒绿,可以逃离那黑白式的现实后的逢场作戏。
  
  但青春,在那些的流年倒置的岁末。未完。却没有待续此刻。太多心情,慢慢铺开,晕染流年,转眼飘逝一缕香。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发现世界在从清晰向模糊转变着。我张开了双手,让泪水落满手掌,任泪滴徘徊于手心,然后轻轻的、浅唱着,这、稍纵即逝的青春泪滴。
  
  或许,很久以后,我会品着茶饮,慢慢翻开记忆的史册,触摸着笔尖上的忧伤。或许,很久以后,我会仰望天空,做一次悲伤的小孩子,寻找四十五悲伤角度。或许,很久以后,我会遗忘了它,那些匆匆而来而离去,出现断层的模糊过往。我的童年曾绚丽的绽放过,不掺忧伤。我的青春,却是这般的令人惆怅。一缕冷香,两份思愁,空等了寂寥。人生若如初见挥毫惊鸿卧,怎奈碎语成漠然。曾经的笑意横跨了思念的距离,独忆现今的凄冷,蓦然间原来一切都已远去。痕迹无声过逝,却是只留下我的脚步在独自踯躅。而今成错,非是是非过,幻梦如今,无期可寻。
  
  寂灭到永生的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声息慢拢间把酒挥袂了那两心的相惜,幻化成西天星光终成为我轮回的终点。
  
  走过的路,遇见的人,看到的风景,都在不经意中消散,于是有些人转过身后就永远也不能见了!

来源:读者文章阅读网    作者:☆、罂粟花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