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初夏的风 牵引我的思绪  

2011-05-04 07:50:20|  分类: 散文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生活无情,还是心中落寞,总有一份尘封的伤痕不能讲述。
  
  四月的苍穹,总是变化无常。
  
  一切来的突然,去的突然。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一个人独自吹风,而且越猛越好。呵呵,或许是希望一切的不愉与伤楚可以随风而去。
  
  风撩乱了发梢,也触动了人的心弦。
  
  初夏的风,温柔而含蓄。没有了春日的拂面,秋日的萧瑟,冬日的刺骨。吹着,惬意而舒适。
  
  温柔的风应该是闲适而自由的,可是却没有一切心思去欣赏大自然所赐予的这一切。
  
  岁月如流水,我们渐渐长大了。不管脸上有没有往日的稚气,但是心中的故事好像真的骤增,有人说,长大意味着自由可以展开自己的双翅自由驰骋,但是我真的不这么认为。长大了,有责任了,有故事了,也有太多太多的感伤了。
  
  不知怎的,每天总会为许多事情而伤感,脸上总是多出一些忧郁,少了一些快乐。回忆起过去的点滴,或许还会沉浸很久,然后心中留下一丝酸楚,似无奈,似感伤,终究不能讲述。
  
  曾几何时,不在会天真的去想那些只有童话世界中发生的事了;曾几何时,总以为世界是如此的完美,充满欢声笑语。而现实却是这么多的忧伤。
  
  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了。呵呵,莫名的感伤,莫名的难过,自己都认为奇怪。或许是太在乎,或许是太依赖,一个人太孤单,始终走不出这种感伤。
  
  就连现在也一样,心中总是想说点什么却写不出来。想走出阴霾,却又找不到方向。
  
  头脑总是一片空白,心中却依旧莫名的伤心。每天都碌碌无为,想着今天要干什么,要做什么,却总是没有付诸行动。深夜的来临,头脑却总是清醒过度,想着那些已经对自己没有意义的人,没有意义的事,却不能自拔。如同行尸走肉,就这样过活。
  
  很清楚快乐忧伤的决定权都在于自己,但是我们都做不到。安慰别人时总是一番大道理讲很多,到了自己却总是去钻牛角尖,而且越钻越深。真的不知道人为什么都是这么的矛盾,这么的难以解释。
  
  透过窗外,太阳火红的炙烤着大地。那些繁琐的事情依旧在心房中毫无章法的慢慢跳跃。
  
  当阳光洒满青春的脸上,这一切在它的折射下却显得是如此的苍白。
  
  风吹过,那一丝忧愁依旧还在。

来源:读者文章阅读网   作者:搁浅那一段悲伤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