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婚前恋后  

2011-12-07 08:03:45|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们生下来以后,小学、中学、大学,逐渐的脱离父母

  我们一个人住,我们恋爱、我们分手,我们依然孤独

  偶尔有时候也会想,会不会有一个人,朝夕相伴,不离左右呢?

  可是我心里知道,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是这样孤独

  就是孤独,我们才渴望陪伴。

 

  (2)一个男人在不在乎你,你得看他愿不愿意为你花钱

 

  (3)你看啊,这个谈恋爱,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多么开心的事情

  古人说得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

  这寤寐思服是什么意思,就是天天见不着面啊

  急得都快疯了,满床打滚,像毒瘾发作了一样

  这要是见上一面,得多激动啊,这才是恋爱,你懂不懂啊

  这要是天天能见到面,一求就得,一求就得,这还有什么意思呢,多无趣啊

 

  (4)有距离才会有美感,有美感才会珍惜

 

  (5)我有一点不太想和你说话了

 

  (6)我们喜欢一个人,去追求她,然后他也喜欢你,然后两个人在一起

  但是分开以后,比你原来一个人的时候难受多了,你知道吗

  有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比你一个人更加孤单

  因为不像你一个人的时候,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两个人在一起,连个交心的话都没有,感觉更惨

 

  (7)谈恋爱的时候想要自由,分开了一个人又觉得孤独,这人到底想要什么

 

  (8)就说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可一个星期都见不到一面

  这跟一个人有什么区别,所以我想还不如分了干净

  可是谁知道他在我心里还不走了,我踹他,他也不走

  好几次我半夜醒过来,我一个人坐在床上我在心里踹他

  我说你走啊 你走啊

  你赶紧滚啊 人家还就是不走

  这算是怎么回事啊,你说我这犯哪门子贱啊我

 

  (9)他不会改变,我也不会改变,我们俩只会把以前做过的事情,再重新演一遍

 

  (10)我特别理解,这事诱人,朝夕相处,手拉手过每一天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日子一天天地过下去,你在对方的眼中就越来越真实

  原来在恋爱中憋着心思不想让对方看见的东西,就都能看见了,你确定你想看吗

  恋爱就是和幻想的人谈的,美就美在这儿嘛

  想象、思念、心动、挖心挠肺,恋爱不就是这么回事吗

  你一睁眼一闭眼,眼前晃动的全是她,有意思吗

 

  (11)你这叫不负责任,你只要过程,不给人结果

  我就一俗人,我图一踏实,人结婚不也每天晃来晃去的

  结婚完全是另外一套事情,千万不要混为一谈

  据可靠科学调查显示,原来在婚姻中常说的七年之痒

  现在在80后的年轻人当中,普遍缩短为三年之痒

  那四年哪去了?都他妈同居去了

 

  (12)何必浪费这么多时间呢,生命多宝贵呢

 

  (13)分开了,记得都是对方的好

 

  (14)我不怕走新路,我怕走老路,我怕走回头路

  我不想退回去,我也不想原地踏步

 

  (15)我不这么看这件事情,我觉得感情这种东西,不是靠拖延时间,就能勉强凑合在一起 嫌搬家麻烦,嫌找房子麻烦,嫌离婚麻烦,自己给自己找了一大堆的理由

  心里的不满越积越多,又没地方发泄,最后变成仇人了

  早晚都得分,可到那时候再分的话,彼此连看对方一眼都不想看

 

  (16)从生下来开始,我们就如此的孤单

  我们遇见对方,就想出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固定住我们的关系

  住进同一个房间,扯上同一个证件,发一个史上最毒的誓言

  我们以为这样就可以不用分开了

  至少分开的时候,不会显得那么轻易

  但是我们从来没想过,我们是不是有过同一个梦想

  不管在哪里,我们的心的方向,是一样的

  同居,真的可以让我们活得更踏实吗?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