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故事从结尾开始  

2011-12-16 08:17:14|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集是男人帮的最后一集,其实上一集已经是最后一集,但是因为时间只能往前不能退后,这就是人生,这才是人生。

       有些事情真的回不去,变成了遗憾留在心里。曾将有多少次我曾经想过。如果一切重新来一次,我不会放开你,也希望你永远不要放开我,是的 如果我们能回到过去,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

       米琪求婚:永邦 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我从公司的一个小前台,认识你到现在 我们在一起分开又重新再在一起 有句话我一直想跟你说 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虽然我嘴上没说 但是我真的知道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事情,时间一天一天在流逝 我真的害怕失去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要勇敢的去面对所有的事情,包括这一件,不是吗?我爱你!你愿意娶我为妻吗?

       我们曾经也那么的在乎过一个人 跟老天发誓要一辈子爱他 疼他 理解他 支持他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把这些都忘了 我们总是会渐渐的 忘掉自己的承诺 更在乎新的感觉 新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可是这种感觉是没底的,如果我们只在乎自己的感觉,那我们永远都会爱上不同的人 但爱不应该是这样的 爱是经营 是坚守 是持久忍耐。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 你就怎么能保证我就一定是你最后爱上的那个女人呢?我又拿什么保证你一定是我最后爱上的那个男人呢?能守住自己最初的那份爱,并且一直守下去 爱护他不离不弃 那才是最难的 也是最应该做的。

       从生下来开始 我们每一个人便是如此孤独,就是因为这我们才不断地爱人,我们爱人是因为我们需要被爱,我们需要被爱 是因为我们需要被另一个人需要的感觉 这种感觉告诉我们 我们存在 曾经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不曾被人忽视 也不会被人遗忘因为遇到过你 我才知道我自己是谁,因为你的感情,才让我更加血肉丰满 我只想对每一个与我擦肩而过的人 说一声,谢谢你!因为你的存在才让我相信 在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里 有一样东西会永远留在心里 即使我一个人 也会孤单的走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