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孕味十足 打倒小白脸  

2011-12-15 08:06:48|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孕味十足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遇到自己爱的人,恰好那个人也真喜欢你在乎你。你们在一起发生了一些事,然后奇迹般的生命诞生出来,我们管这个叫爱情的结晶。

罗书全:艾米,嫁给我好吗
罗书全:艾米,我无所谓你能带给我什么,我要的就是你,你把你自己带来就好了,其它的都随便。
艾米:你真的不怪我吗?
罗书全:我怪你,我怪你又一次把我给甩了。再来一回,正式的。艾米,嫁给我好吗?

-----------------------------------------------------------------------------------------------------------------

打倒小白脸

       男人有男人的性别优势,女人有女人的性别优势,他们用自己的性别优势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人想跨过这条界线去篡夺对方的优势,这个世界恐怕就要乱了。


       当我们年龄越来越大,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第一反应就是害怕。因为年龄越大越想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但感情是不由自主的,于是我们假借了很多名义,工作、人生、理想,但逃不掉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当这样的美好来到你面前,你是习惯性的逃开眼镜玩起游戏,还是鼓起勇气,凝视对方,告诉他我很害怕,但从一开始我就很真心。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