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天堂在招手  

2011-12-15 08:10:23|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堂在招手

       人生有些时候,我们面对巨大的转折不知所措,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我们茫然无措。没有指示灯,没有下一步的暗示,我们究竟该何去何从呢。


       我要从来都不认识你,我就不会爱上你,我也不会失去你。失去你以后我也不会把屋子搞得像狗窝一样,我也不会认识小雪,我如果从来都没认识过你,我不会认识珊丽,我们不会走到现在。如果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

--------------------------------------------------------------------------------------------------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有一个观点在我们民间流传的非常广泛,说有一些人适合婚姻,有一些人适合恋爱。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我们爱的是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我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好像看见一个凶手站在法庭上对着法官说,我不恨他。我很想问,你不恨他,你干嘛要杀了他,你把另一个人的人生当什么了,不像话。


       左永邦:你真的了解罗书全吗?你真的跟他相处过吗?你真的做过他的女朋友吗?都没有,所以你根本就不了解罗书全。你爱的只是你心里营造的那个人,那个人在你心里变得越来越美好,所以你根本就无法忍受失去他,但问题是你从来也没有得到过他啊,你知道吗?


       人那,都是对自己从来没得到或者已经失去的东西觉得特别的美好,但事实是这样吗?一切都是你自己心里想出来的,因为你不敢面对现实,所以你就拼命地和心里面的那个人谈恋爱,不停的爱着他,潇潇,那不是坚强,那是懦弱。


       我们有多少几率遇到那个自己深爱也深爱自己的人,即便遇到了,有多少几率这两个人能一起走下去呢?这么小概率的时间凑在一起真的令人崩溃,然而我们就是为了这么零点零几的几率,在相信人生,在相信人生的奇迹,不然 为了功利的计算我找不到任何活着的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