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爱情,请你为我加油  

2011-11-29 08:20:38|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生活在什么的地方,当与爱情相遇的时候,都一样变成奋不顾身。也许每一个人都有过为爱情放弃一切的经历,为了爱情,男人可以不要事业,为了爱情,女人可以默默相随,在爱情面前,很多人似乎都变得不再是自己,没有了理想,没有愿望,没有了其他人或者其他事,有的,只是一个二人的世界,有的只是自己和爱人。

  但是爱情带给了我们什么,它可以带给我们什么?当我们为了我们的爱情放弃理想的时候,我们的爱情有没有为我们的理想加过油?

  (1)我们创造着原本不存在的东西,创造另一个时空, 

  其实在你心里,也有一个这样的摄影棚,当灯光亮起来 摄影机打开

  你想看到的生活 看到的东西

  就会从你心里的这个摄影棚里 创造出来 在现实生活中实现

  任何一件事情就看你怎么去想它

 

  (2)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小朋友千万不能迟到哦。

 

  (3)你看我刚才给你拍了照片,像不像蒙娜丽莎,神秘冷艳而且非常地有气质

  就你这样的笑容你知道吗,你这样的笑容就好像,什么人欠了你很多钱似的

 

  (4)这多大的事 你至于生这么大的气吗,不就留个电话吗

  这不是电话不电话的问题,这是你的智商的问题

  你都多大了 你不小了,连骗子不骗子你都看不出来吗,

  那你夸得天花乱坠,那你夸晕了,

  然后弄到他们公司,然后随便签点什么资料,

  然后让你交几千块钱,然后然间蒸发,这种事听的还少啊

  可问题是他现在只要了我的电话,没要我的钱呀,等他管我要钱的时候

  我在不理他也不迟啊

  这不是迟与不迟的问题,这是你的智商 智商 智商

  什么智商

  你知不知道你的智商直接反应我的品位啊

 

  (5)你要觉得我丢人直说早点说,我不是你的装饰品

  我充分有自己想做什么的权利,我做人做的头破血流,那是我活该

 

  (6)你白痴啊,这当然是好事 这对谁都是好事,对我是好事吗

  无数先人的教训 血淋淋的现实告诉我们,女人一旦攀上一个枝头

  她就会登上一个,另外一个更高的枝头,

  随着眼界越来越宽,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所谓乌鸦麻雀变凤凰,凤凰配凤凰,你看我像凤凰吗?

  然后我就会被莫小闵果断的抛弃,就像抛弃一只吃完了方便面的 一次性杯子一样

  因为她认识了拉面馆的师傅

 

  (7)正所谓当机立断,对敌须狠

  我当时就应该把那个要饭的 打到吐血呀,我不打到他吐血,你看看我一身是血呀

 

  (8)给我口吃的,我又累又饿 饥寒交迫

 

  (9)我说你啊,有自己擅长的 有不擅长的,有感兴趣的 不感兴趣的

  你干嘛非要强迫自己,非做那些你不擅长的事呢?你这不自找苦吃吗

  可只有这些不擅长的事,才能让我获得社会地位啊

 

  (10)好了对不起 对不起,不小心踩着雷了,戳着你痛处了,对不起还不行吗?

  你以为我想啊,这事一点都不好玩,一点都没意思 特别无聊

  一天到晚预备 开始

  卡 预备 开始 卡,弄得我自己跟复读机一样

 

  (11)你干嘛非得给人镇住啊?你这什么想法啊?你说人,这男的跟女的在一块,

  这讲的就是开心,不开心就分开是不是,那要的是缘分 是爱心

  你 你拿什么镇人家?再说了,你镇得了一时,镇得了一世吗?

  你 你宝塔镇河妖啊?

  我承认这女孩呢,是有点虚荣心 是吧,但是这关键你们的彼此相爱

  得让她喜欢你喜欢她是不是

 

  (12)你觉得怎么做有意思吗?为了一个女人这么折腾自己值吗?

  我不是为了她,我以前不知道努力 不知道上进

  以为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了,其实这个世界变化很快的

  每个人都在进步,我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她只是让我意识到了这点

 

  (13)我们是生活在一个现实生活里,我跟着你,我哪也到不了啊

 

  (14)在我三十岁不到的时候,她用她的实际行动告诉我

  一个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要不我现在还是一个小职员呢

  所以说一个男人你没有权利要求爱你的女人陪你一块受苦 懂吗?(双爪赞成!)

 

  (15)你能不能不要装作无所谓,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你知道一个女孩到底要的是什么吗?

  是一个人关心她 爱护她

  照顾她,不是什么钱 什么权利 什么狗屁社会地位

  你如果那么害怕,那么没有自信的话,我可以回去啊,回到当初我们俩再次遇到的地方,

  我只是不希望你那么拼命,那么辛苦,我只希望我们都能回到最早的地方

  一切都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可以吗?

 

  (16)你最早的地方并不是在我身边,而是在另外一个男人身边,你从那里走到这里

  你从另一个男人身边走到我身边,我怎么知道,你还会从我身边走到哪儿去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有给自己不断的加码,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而且你知道吗?我发现另外一个自己啊,一个我从来没发觉过的自己

  原来我竟然可以吃苦的

  我原来以为自己天生的富贵命,贾宝玉

  别担心我,我想你好,真的想你好,因为只有你好了,你才会真的快乐

  我呢也是由于你的原因吧,才会想让自己变得更好,但也是真的可以变得更好

  我发现我都还有发挥的空间,如果真的是因为对方,自己发现自己还有潜力

  还可以变得更好,这 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17)我们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光有爱情是不够的,

  有一些东西,你以为拥有的理所应当

  当你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并没有资格

  只是上天像游客一样,在你身边逛了一次

  幸好有这样一次,让我知道我并不只是我

  我还有更强大的自己,在未来等着我

  而每一个男人的心中,有多少的焦虑,有多少的恐慌,因为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的狼

  我这只牧羊犬只好放弃我的温顺,向着这个世界放出最耀眼的光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