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追与爱  

2011-11-28 08:06:30|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对于恋爱中有一个常见的词叫追求,男人追求女人,这似乎是恋爱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而女人呢,也乐忠于享受这种被追逐的快感。但是追求真的是恋爱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吗?

 

  (2)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吗?两个人认识,是吧,自然而然水到渠成,顺顺利利就成了一对,这不是最美好的恋爱状态吗?

 

  (3)可问题是我是一个女孩,我也希望被自己喜欢的人,特别强烈、特别剧烈、特别狠狠的追求一把。这样,哪怕最后不幸咱们俩分开了,回想起这个过程还是很过瘾的。可是现在我回想起来,我们俩没有开头,一片空白。

 

  (4)你认定将来我们会分手是吗?

 

  (5)那你想怎么样?

 

  (6)问题是我压根我不知道怎么去追求一个人啊,我一向都是合则来,不合则去的。好,那我去了——就这么去了?

 

  (7)你以前那些恋爱都怎么谈的啊?我不知道啊,糊里糊涂开始,糊里糊涂结束啊。

 

  (8)不是什么标准啊?葛优多少钱?不不,那个谁孙红雷。

 

  (9)追女孩就是要花钱的,你看,开始了吧。

 

  (10)The world is so small。

 

  (11)那要我干嘛用啊?给他增加阻力啊,激发他的雄心、决心,那种雄性动物与生俱来的爆发力。

 

  (12)这回忆跟你女孩的身材是一样一样的,假的总比没有要好。

 

  (13)你看这价格,绝对有竞争力,绝对有压力。

 

  (14)我考试我没有复习,我得了一百分,那是我聪明啊。考完试居然让我回去再复习一次。这是什么逻辑啊——女孩的逻辑。

 

  (15)你说女孩真能够跟自己不喜欢的,但是能跟她死缠烂打的,能够拼了命地追她的男人在一起吗?那就感动了呗,我跟你说,女孩最怕就是感动,一感动,全完。那我就不会,我要是碰上一个我不喜欢的女孩,她就是对我再好,她就是把天上的月亮给我摘下来,我顶多会感激他,但我不喜欢还是不喜欢她。我不会因为她怎么了我,他怎么对我好,我就跟她在一起。

 

  (16)你是谁啊,你没有人性啊——所有男人都这样好不好。

 

  (17)你知道最奇怪的是什么吗:一个女孩和一个她根本不喜欢男人在一起,她居然会说服自己哦。我喜欢他,我喜欢他,我喜欢他,最后她真喜欢上了。

 

  (18)感情。女孩比咱们懂感情,跟男的不一样。男的是感觉然后是责任,先有感觉再有责任。女孩是先没感觉,一有了感觉就全是感情。

 

  (19)女孩比较矜持,总是希望男孩主动一点。

 

  (20)谁让你在我最孤独、无助、最彷徨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你知道女人这个时候,是很脆弱,很容易被人追,而且很容易就爱上别人的。

 

  (21)障碍扫除,我可以追求你啦。我追你,你得逃哦。

 

  (22)感情这个东西是自然而然的,它是自然而然的发生,自然而然的开始。你来的时候我不会追你,你走的时候我还不会追你,但是不代表我不爱你,也不代表我没有对你动真情,你懂吗?

 

  后记:都说圣诞节是爱情的节日,但是其实圣诞节只是你心中的一种情节,当你还爱她,那每一天都是圣诞节,如果不爱了,那就再也没有圣诞节,再也不会去思考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追求的胜利,似乎并不是爱情的开始,而是爱情的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