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淡淡

锦绣年华,青春若梦,躺在理想中仰望,日子在随意飘荡!

 
 
 

日志

 
 

男人帮经典语录 你的样子  

2011-11-25 11:21:56|  分类: 影视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们都曾经有过这种感觉啊。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这个样子的。等到我们靠近了,接近了,或者干脆等到那个人也喜欢你的时候,忽然发现她根本不是你原来以为的那个样子。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到底是她变了呢,还是原来根本就是我们的幻觉呢?

(2)你是不觉得生活不折腾你不舒服啊。

(3)我们这些男人当初爱上一个女人,都是被她身上这些或者那些所吸引。但是这全是因为我们不熟,等熟了以后,恋爱了一段时间以后,这些吸引我们的东西全没了,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变成恋爱中的女人了。那我们和她恋爱的这个人,到底是哪一个人呢?是当初的那个呢,还是恋爱一段时间以后的那个人呢?

(4)人,特别是女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呢,就是在恋爱中迷失自我。这个时候,不但是男人不喜欢要的样子,甚至也不是女人自己想要的样子。悲观,想不开,钻牛角尖,这种时候,男人就会越来越讨厌女人,甚至变得不耐烦可你以为女人自己喜欢这样吗,她也不喜欢,因为这样只会把事情搞砸,等到真吹了,她连自己都找不着。

(5)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在恋爱中变得不可爱。
 
(6)可人不就是这样子吗?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有一套伪装,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又另外一套。当然这一套比那一套相对而言真实一点。可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表现跟别人在一起一样,那我干嘛跟他在一起啊?

(7)我真的害怕你会不喜欢我。

(8)你喜欢一个人是喜欢这个人本身呢 还是喜欢你脑子里幻想的这个人。是不是这个人有一点超出你的想象范围之外,就让你不爽了?
 
(9)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得样子:自信、优雅、时髦、幽默、体贴、善解人意。我们爱上了那个人,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的喜怒哀乐,她的悲伤、她的软弱、她的无理取闹、她的种种的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你无法忍受的地方一一暴露在你的面前。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